不朽的故事

Journey of life - One step at a time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谢了,玩具们!

今天奉了妈妈的命令将儿时的玩具搬出来收拾一番,以便拿去捐赠给孤儿院。翻开装满玩具的箱子,看到了琳琅满目的玩具,从不胜枚举的模型小车子,到变形金刚类似的机器人,以及在快餐店里获赠的小型玩具,乍看之下,我好象是玩具商人似的。

看了这一系列的玩具,令我不禁联想起了儿时的快乐时光。当时的我,凡是看到了喜好的玩具,就会情不知禁地要求父母买,虽然不至于熙攘,但最终都会成功得到,这真的要感谢父母为我花下这么多钱。说实话,童年的时光我也没什么太深刻的影象了,只记得那时后很爱玩模型车子,这样完着玩着就长大了。

随着时光的流逝,个子长大之际,对这些玩具也渐行渐远,反之迎来的就是Play Station 及电脑游戏。就这样,也没去理这些玩具了,直到今天。

随着年纪的增长,人还是要踏入另一阶段,我还是收拾心情将玩具们用塑料袋将他们包起来。看着玩具们易手给孤儿们,心中不舍之际,还让我想起了Toy Story 里的情节:玩具的主人抛弃童年玩伴的那刻。我心里想着:假设玩具们有灵魂的话,他们也许也会因此伤心、绝望。

再见了,儿时玩伴!真的很谢谢你多年来的陪伴,我会永远记住你们!可惜的是,我们缘分已尽,希望你们能继续将幸福带给这些不幸的孤儿们,传送愉乐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