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朽的故事

Journey of life - One step at a time

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游走在这细线之间

有些时候关心你的周遭事物,希望你一切安好快乐,
但如果侵犯了你的私人空间,  终究很抱歉对你造成困扰,
在享受简单的玩笑之间,有时似是朋友简单的嘘寒问暖,
在我眼中好像模棱两可, 潜伏着充满可能性的机会,
虽是混淆,心头还是甜滋滋的,
深怕一旦表态, 一切美梦化作乌有,
也许享受这样的交流好了,一旦撕破脸,深怕当真变成陌路人,
到时就真的懊悔了。

犹记得你最近不经意地说, “还是单身最好”,
这么一来又好像解答了我的疑惑,
静下心来一想,也不是不无道理,
一者经济上无法负荷,因为终究还未就业,花不是自己挣来的钱,于理不合;
二者虽已达至独立年龄, 但终究对感情了解好像还不通透,思想好像不够成熟,深怕对大家造成伤害;
三者我还是无法分晓对你的关注是否属于普通朋友的程度;
四者也许你一直以来都是待我是好朋,这一些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。

在思想混淆的情况下,我看我还是沉溺在你跟我目前舒服的交流上,
就正如我朋友说般,“爱一个人不需要在一起,”
单纯默默地隐瞒和享受就好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