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朽的故事

Journey of life - One step at a time

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十三岁就做爸爸?

最近看报纸,惊见一则关于一位十三岁男孩就做爸爸的新闻。这可厉害了, 自己乳臭未干,却也敢做出性举动,外国的社会还真开放, 他们的思想实是令我不敢恭维。第一次偷尝禁果,就中头奖,那男孩也算“幸运”了。当被访问是否知道奶粉的价格,他天真无邪地回答:“应该很贵吧。。。” 但他竟信心实足地拍胸说:“我会成为一个好爸爸”。我在想,奶粉钱也未能赚,连最基本的提供食物给孩子的条件都无法实行,你又如何成为一个好爸爸?

算了吧,也不是我的问题,何必多加思考。再看这则新闻,当事人的爸爸,也就是十三岁男孩的爸爸,竟也不会暴跳如雷,真令我大跌眼镜。在大马,发生这种事,那男孩大概也会被打得屁滚尿流了,所以外国对于这种事物的接受能力还真强。佩服佩服。当事人的爸爸还要坦起养孙子的负担,报道中看来,他还蛮愿意的嘛!

这时,我联想起在星际大战中,Darth Vader 向Luke Skywalker 道出他是他爸爸的事实的情景,

Luke: You killed my father!!!

Darth Vader: No, I am YOUR FATHER.

Luke: NOOOOOO.......!!!!!!


不知以后那婴孩知道他爸爸只大他十三岁的反应会是如何呢?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